秦念华⁹⁷⁸⁷

  华贤  本文设定老秦是小ss

  

前提2021.5.21的论捧逗

老秦:啊~(倒下去)

九华立马把老婆扶了起来 (心疼死了)

老秦:sei  ?是sei?(揉着脑门)

九华看到了 帮着老秦揉

老秦:刚才有一瓜子皮打我~  sei?是sei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了台

九华:旋儿~ 旋儿~刚才倒下去疼不疼啊

老秦:不疼啊~怎么了

九华:可是我心疼诶~

老秦:诶呀~就倒下去了而已没什么的呀  华儿~我想吃烤冷面

九华:好 带你去吃 小吃货

 

酒店

老秦站着吃烤冷面 九华坐在他旁边

老秦:真好吃 华儿~你尝尝

九华:嗯 好吃(搂上老秦的腰)不过你坐在我腿上吃应该会更香

老秦一直在吃没有注意到九华的微微一笑就坐了上去

九华捏着老秦的腰 

九华:吃完了吧 来算算吧

老秦:算什么呀 老公~(老秦感觉不太对劲)

九华:今天的相声啊 怎么? 忘了?

老秦:没…

九华:说吧为什么踢我 现在全说我是s了 你要还我清白

老秦:你别啊 我今天不太舒服啊😫

九华:那你想怎么办

老秦:3天后  可以吗…

九华:嗯 去洗澡吧 (老秦抱起来)

老秦:不要…

九华:快去!

老秦:你凶我… 呜呜呜

九华:怎么了(温柔)

老秦:我怕你又凶我

九华:我不凶你 你和我说说好不好

老秦:我今天没吃早饭 低血糖了 撞到桌子了…

九华:撞哪了

老秦:大腿上…

九华把老秦抱到浴室里 脱掉裤子就能看见在右侧大腿上红了一大片 可把何九华心疼坏了  算了自己的小孩自己宠吧

九华:疼吗

老秦:疼……

九华:来 把衣服脱了 我给你去揉揉

老秦:嗯…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